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習著過路

如果不是自己的樣子在別人口中說出來

大概也不會想到說提醒學弟



這篇短文只是發抒一下工作態度



其實自己在辦公室作工一段時間了

也深深明白在人多的時候遇到一些不明事理的人來煩是件很討厭的事

因為會東問西問的 然後問完了說不定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最糟糕的是 講完了 自己以為已經講得夠詳細清楚了

對方 仍然是不配合的狀態(當然對方不是惡意的)

這時就會覺得很沮喪



今天在西餐廳看到的場景就跟業務多的那時差不多

總之 該喊的工讀生還是拼命大喊著 一直幫忙收東西的工讀生也不斷地閃避

到最後 兩個人的情緒都不大好

可這是服務業啊~~~~~

連客人的部分都沒辦法滿足 \_/ 你西餐廳的老闆真的夠機.....極啊



然後我看到我的樣子 在別人口中說出來

看來真的要好好反省自己的工作態度是不是正確

另外還要在想一下自己的職場EQ到底算不算好

(所以這就是之前電話都給我接的原因嗎?)



當然啦 如果不染看到這一篇也不要以為我在念他

我只是覺得 認真 擇善固執的你不必被人說嘴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