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我實在應該找份文化局的工作

當學生最需要學的就是吃喝玩樂

太好了 我會吃海鮮喝紅茶玩音樂



對於其他事已經是色即是空空即是色的狀態了



不過今天早上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

隔壁「快樂早點」的老闆娘之前看了三立「用心看台灣」介紹屏東‧南州

所以問我該怎麼玩又要怎麼去....

我就開始東扯西扯包括路程、玩法、美食

每一樣都是自己實地體驗過的....



今天討論的地點甚至擴大到整個屏東山線海線以及高雄市旗津區的部分

講得頭頭是道 還有最佳開車路線....

我得去找份文化局的工作,進而實踐保護文化,以及發展屏東觀光啊。

最棒的就是那招「生態產業化」、「產業生態化」。

天給了我這種規劃的才能是吧?

果然是一個混吃等死的死大學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