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6日 星期二

請告訴我胃痛的理由

朋友 今天你跟我們告別

我沒出現是有原因的....

雖然今天早上天氣已經很晴朗了 但是下午就打起雷來



不曉得待會會不會繼續下.....

今天早上工作時喝了一杯咖啡 以為可以轉換某些心情

但是 似乎就註定了天氣陰 我開始有無話可說的孤獨感

我想不出現的理由 往往都是我已經承載不起任何一個人離去

這非多愁善感 對於我所追問的生命意義以及目標

在脆弱的面前往往不堪一擊



心裡頭就下了場雨 跟外頭一樣



下班時淋著雨 全身為了哀悼你而穿上白色 淋濕了一身

有些事不是淋了雨心情就會好起來

一身濕 帶著鹹味 從淚雨中走回住處

如此安靜無聲........



早上大概由於是喝了咖啡的關係 胃痛

午後再次痛了一下 心病總需要心藥醫

一邊工作一邊莫名其妙撫摸起自己的嘴唇來

手上開始發抖 菸已經戒了..... 在還未成癮之前



但我總覺得我應該是在做一場醒不過來的夢

因為我今天將記憶回溯到那年我們在活動中心走廊上

跟蛙鳴一同唱歌 水氣微冷 溼潤潤地浮在空氣裡頭



接著就是我們再也忘不掉的期末發表了

菸就算戒掉了?有些事 也無法改變什麼.....

只有留著的記憶可以重新播放 想起死去的阿帕基跟Moody Blue



如果可以拒絕失去一個朋友的難過

或是用努力活著的經驗來說服那些動不動就憂鬱到想死掉的人們

我們錯落地出現在每個人生活裡頭 都像是在留下某種記憶

為了證明自己存在過.....



廢話說得倒挺多 問已經離開的你我為什麼胃痛似乎也找不到答案

握個拳 輕輕碰撞 [加油] 我想還活著的我 回頭看看就可以發覺你在身後

微笑著~~~~~~~~~~~~



那年我們應該唱點快樂的歌

說真的 我真的挺懷念一同飆歌的感覺....

但你已遠走 順便提醒了我

我真正胃痛的理由 似乎不是因為咖啡因的緣故







好走 下輩子見 記得要多笑

你那man到不行的微笑 我希望也可以傳染上

幫你活一部份...... 好吧?



然後悲傷我自己排解 (握拳 互相輕碰)

我會好好加油 努力活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