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1日 星期日

不夠安分



六年了 默默地對心臟注射著毒藥



然後想盡辦法試圖找出抑制住副作用的方式



當朋友說 應該怎麼作怎麼作

我已經有種被隔絕在世界之外的感覺

特立獨行 過於獨立 還是這個世界原先就不如我所想的那麼美麗



遠走掉的尼古丁 冷空氣其實就可以麻痺自己

因為那往往就是對自己注射的毒藥

我其實每每都在期待開了扇窗子後 我所建構的世界就得以被理解



困難的是 只要安上了Creep的封號

就勢必讓自己過得比別人不同

不同的視野 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生活 百分之九十九與百分之一的異與同



已經很久沒整理的荒蕪麥田 整理過房間後出現的空曠感

我不斷地反問自己 雜亂難道是為了填滿?

所以混雜的敘事是為了不讓我自己想到 原來麥田已經荒蕪



六年來吞食寂寞後 注射寂寞後 出現的龐大副作用

在今天晚上讓自己無言 安安靜靜地不想講話

然後手機費用沒繳斷聯 參加完聚會後回家反省



六年來的路還是走了青草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