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3日 星期二

怪癖遊戲是吧.......

(茶)...有鑑於一個怪小孩在我留言版裡留言

所以只好應和著她來玩這樣一個怪癖遊戲

相信我 跟她當朋友就是要隨時面對她的任性(無奈)



好,首先本人的第一個怪癖是

碎碎念!!!!!!

根據非正式統計,本人的碎碎念是經由隔代遺傳而來的

主因者是我外婆!

每年回外婆家或是外婆到家裡去時 只要遇見我

一定就會開始講一些有的沒的 即是看到你不對就會唸!

什麼藉口都沒用。從小念到大的我自然耳濡目染,強得很!

碎碎念的神功據說連註冊組的職員大姐與我媽都受不了!

就看到一個小子批評時事,然後一個人在那邊念。

號稱洪飛壘十大怪癖之首!!!



接著第二個怪癖就是買不下手!!!

往往到書店去逛,看到書就會拿起來品頭論足一番。

接著把它放回原位嗤之以鼻....(通常是不值得看的書 比如說格圈天王)

然後充滿著快樂的心情走出書店,惡狠狠地詰譙一番(是的 碎碎念)



然後第三個怪癖即將登場!!

那就是去咖啡店點拿鐵時不會把它混起來喝

而是先喝咖啡再喝牛奶

很多人說這樣子很奇怪,因為應該將他們混在一起的

其實這是因為我喜歡吃甜食的緣故!

加了糖的牛奶奶水好甜好讚啊



第四個怪癖就是............................

空菸~~~~~~~~~~~~~~~~~~~~~~~~~~

這是因為男子漢該抽的菸草在我國中時就跟喜歡的女生約好不抽菸了

但是每當自己心情緊張想要放鬆的時候怎麼辦呢?

(媽的,我人生第一根煙竟然是黃長壽)

只好裝出有菸的樣子深呼吸啦 還挺能放鬆的耶XD

不過小孩子不要學喔  叔叔是有練過的

不然你以為第一次自己買菸就買濃度高的紅噹是怎樣哩?

(謎之聲:不是因為拉毛抽你才跟著抽紅噹嗎?)

但是後來才知道要從白噹下手才行啦



第五個怪癖就是喜歡引用ACG用語來惡搞來打嘴砲

有鑑於圈大中文系的同學(是同學不是老師)每個「出口成章」

話一出口駟馬難追,所以大家都秉持說真話的心態來讚美我們的同學

比如說A今天打扮得很帥氣,此時我們就會說:

「喔喔?你今天要去把妹啊?套子帶了沒啊?需不需要我們幫你戳洞啊?」

(以上為打嘴砲用法)

那麼當嘴砲版的惡搞使者遇見了惡搞使者呢?

就會................

「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

「TAMATAMATAMATAMATAMATAMA~~~~~~~~~~」

「GIROGIROGIROGIROGIRO~~~~~」

此時不學KERORO軍曹共鳴更待何時呢?喔呵呵呵(糟糕!是白鳥麗子)



以上就是五個怪癖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