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5日 星期日

與寂寞的對話

彈著琴 抹上弦油

什麼事都不做

忘記很多事情帶來的殘酷



弦音陣陣 最近偶爾會亂彈旅行的意義

不成調 世界又開始脆弱地蒼白



悲觀 與 堅強

以前是個樂觀的人?

我只是想不透勇氣跑哪藏了

怎麼會因為被欺騙後就忘記以前認真起來就固執不變的勇氣



最近,不,應該說是往常

討厭被煩 討厭幼稚 討厭放不下的東西

然後逼自己與永恆的寂寞對話

夜間的熱紅茶 茶湯的紅 成為晚上睡覺安穩的必備品

想起那是以前,同時也懷疑自己重蹈覆轍



因為討厭不斷重複的生活 所以才逃離被豢養的世界

腦中想起健的白噹與拉拉的紅噹

與弟背袋中那包百樂門......

是為了逃離豢養 卻也陷入重複的深呼吸中



喔,我的空煙......

每當我與寂寞對談時 空煙 熱紅茶

沒有對話視窗的MSN,我總猜想那一端的人們都幸福著

卻總不是那樣 也都不可能



選擇不對人說的靜謐

看著羅蘭巴特戀人絮語

菸 茶湯 深呼吸

順便計算著看到感動的場景會掉眼淚的衝動到底有幾次



我想回頭化為不說話的鹽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