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日 星期日

突然想起擁抱

睡前 側過一邊

想起某些事情 包括誰究竟會選擇站在我這裡

世界持續灰白化 接著腐朽便會改變某些成分



思考的事情已經是過去的回憶

身體接觸的感覺卻好想不曾消失般記憶下來了

明明就已經是過去 為什麼還得在下著雨的夜裡想起?

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 單純的患得患失。



記憶 往往是人類最大的致命傷

然而發生過的事不會遺忘 只可以選擇淡忘

久了 會習慣會淡化



往往受傷的都是記憶

想創作新的記憶 但 滯足不前

那一年我說 「給我感動的女孩子才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吧?」

近年來卻發現自己的麻痺.........

毒藥的後遺症,不斷為了止痛吞下冷漠吞下孤獨這類的毒藥。



世界很美麗,一花一草,靜謐的美

我可以選擇看著它............

除此之外誰來給我點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