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 星期一

今天練球 老大說

「你不是天才型球員。」嗯嗯,這我承認。

「你說你打了三年,但是可能只有我們練習總份量的三分之一。」

我想起大二那年沒車還是會坐校車走到宏仁練球的日子。

只是大家八點集合 我九點才會到



「打不好就調整姿勢,慢慢修正。」老大變成大聯盟的拉米瑞斯。

我還在學小久保裕紀.......



有點小失落.....

我畢竟還是中文系的啊。



「如果不是因為你是中文系的,時間跟我們不能配合....」

「或許你球技會更成熟。」



我拿著以前的C405球棒。老大大四那年要一萬塊。

打網,我想破壞每一顆球。



「木棒跟鋁棒沒有什麼差別,只是彈性強弱罷了。」

有些人天生就是打木棒的。有些人天生打鋁棒的。



(笑)



如果中文系壘球隊還在......................

不過都只是如果...........................



有難關,練就對了。

不會推,就拉。 拉也要打到校隊會怕的程度。

不會推,就換姿勢。



媽的,我是東新國中第二屆三年一班的當家捕手。

「閃開,讓專業的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