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大四生涯第一記

習慣在背包裡放上一本小說

另外讀書的地點一定是在圖書館中某椅子上

美其名是用功 放在桌上的中國文學史會覺得很繁雜

所以看小說是必要的...



突破阿嘉莎‧克莉絲蒂的邏輯

在我猜到兇手誰後 總會反問自己

我究竟成長到什麼地步?(苦笑)

二十一歲的日子....明年就邁入二十二了

然後從老鳥變菜鳥... 我想開始數著饅頭過日子 預先做好準備



早餐開始習慣不吃蛋 習慣喝上一杯豆漿

小明死後丟掉第一包菸....

但散裝的VOGUE還是偶爾會來個一支 解解悶

中餐提早吃飯...

晚上一樣會亂吃 習慣泡上一杯紅茶 往十年的習慣邁進

(14歲成紅茶癮 17歲邁向最大期)



球還是一樣打得很差勁

不想用業餘來安慰自己

肩膀的傷....我還挺懷念以前的速球 呵呵

不過現在用壘球丟出的滑球與曲球都有很漂亮的軌跡

來實戰吧 歐拉



枕頭下的紅包袋子 我總是習於遺忘

沒有廚房 沒有柴米油鹽醬醋的埔里小居

單純想念家裡的廚房 以及冬天到來鮪魚出沒的日子

誓言....用我不成材的手煮早晚餐給自己愛的人吃

對於味覺的訓練 黑咖啡也不必加糖 快樂地飲下

後遺症是頭痛與胃痛



但 大四這一年 到目前為止都很開心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