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4日 星期五

伴侶遊戲

這是新網路遊戲---則伴侶的八個條件

<規則>被點到的人必須依規定回答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八個和你一起參加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言

"恭喜你被點名,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被點過一次,不用再po一次

---------------------------------------------------------



我的對象是女的



嗯嗯 我喜歡的女生大概是那種有活力型的 需要給我力量去笑

1.接著會下廚是一定要的 因為洗衣拖地這個我會

2.另外我不喜歡黏得太緊 有時候我覺得給彼此一點空間呼吸也好

3.當然還得要唸書啊 不要腦殘 已經有一個腦殘外星人在這了

4.溫柔體貼也是很重要的 男人很多事請為他顧慮一下

5.還有我挺著重溝通的 這是好好談戀愛的本事

當我拉下門不溝通時往往可能就已經代表有人被FIRE了

6.我喜歡眼睛清澈的女生 做事要有自己的想法

7.我很被動 喜歡我的可以看我喜不喜歡你就帶回家吞了

8.另外....當我奇磨子不爽的時候千萬不要盧我....

這才是大和撫子 台灣快樂小媳婦的本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