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 星期四

兵役體檢

聽說要將小兄弟(?)抓住轉一圈

還有對外人展露自己的小菊花(?)



畢竟還是不想投靠中華民國國軍

不在上面由往下影響 只是讓情況越來越糟

聽著Radiohead[there there]

一張黑暗搖滾的東西 開始搖晃起來



她問說 你在家都會這樣嗎

我說 不單只是唱 聽到[Karma Police]還會一邊唱一邊搖

而聽到1976[party]還會因為奇妙的吉他效果一起跟著彈



正在唱著 So I want to show, So I want to show

老媽子就通知我回去體檢了

又是來回7X2=14的黃金體驗



聽說剛開始都會不大習慣軍旅生活 然後就會被洗腦了(囧)



不過我現在恐慌的是 以後沒有R.H一邊聽一邊搖怎麼辦(如:Idiotaque還會摔麥克)

更恐慌的是「每個人的心理都有一座斷背山啊~~!」



老實說 我不反對GAY 但是我討厭當個GAY

而且....好朋友陳X健董事長推薦我去他那個單位

但是他在那個單位差點就被拉進斷背山去(連連長都知道是怎樣!?)



偉哉 中華民國國軍 我逃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