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 星期六

幫我祝禱一下吧

其實...很多人都說看我準備研究所還頗悠閒的= =

悠閒到有人連我要考試都不曉得

但可能是因為上學期有空就躲在圖書館....

連吃個中飯都提早三十分鐘以免餐廳塞車

然後看到我時可能就是我想下山放鬆自己的時候了



所以 我必須在此澄清!! 我有空還是會到圖書館唸書啦!!

不是沒準備啊!!

(問題是你把圖書館中你想看的小說全在大四上看完啦)



當然啦 很多人也都問說什麼時候要請吃飯!

慶祝高中研究所= =

我覺得他們對我也未免太有信心了吧...

不過倒是跟球隊的朋友約好 考上暨大的話就來打新生盃

反正內外野兼修(騙人!) 砲瓦也有越來越大隻的傾向(打不出去吧~~)

不過我想上研究所 我想打球都是真的!

但前提都建立於我努力 我考上才是正確的



所以 我希望找回我以往的衝勁以及信心

我明白他們已經說去旅行很久了

但是我這時卻還沒看見他們回家



我希望 我可以像考高中那樣

選擇題部分只錯個幾題 還是錯在可以有不同解讀的閱讀測驗

當然不要只有好一科就好 我希望讀書破萬卷 下筆有如神!

(最近越來越有感赴鄉試的感覺了)

我也希望我可以像考大學那樣平心靜氣地唸完進度兩三遍

並且好運地念進去腦子中的都能得以發揮



但我現在卻還缺少大家的鼓勵啊 嘖嘖

看來葛屁大的十拳十美還是少了一點 來個一百發比較讚 XD

總之 看到這篇的話

請在本篇回覆 並在四月九號及十六號兩天在心中幫我集氣吧



謝謝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