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 星期四

人太好?

有時會認為自己很慷慨

覺得可以捨得的東西 便一股腦的捐獻出來

這叫「好人」心理



也許是因為自己匱乏的需要太多

於是當自己可幫助別人時就會覺得這是該做的

將心比心的結果 只是出於一種善意

「今天我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只是這樣的心裡

不求回報 只是需要一聲謝意 我可以說不客氣



就這樣 阿殺力到一種奇特的境界



好吧,該還的總是要還~~

特別是我需要那些資料的時候 XD



當然這種好人性格還是有被利用的時候

我自己也很明白

有過一次別人以為 我似乎就是得做這些事

像是問:和弦抓不出來,硬是要我抓出一個答案

然則其實那是他替別人解答的問題....然後轉交給我

沒得到答案 他頗有怨言



我人太好了?



請讓我對你好在彼此尊重的地方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