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 星期五

掃過的半徑

拉開圓規選擇一條算是不錯的半徑

自中心點緩緩拉開並定住,掃過。



我要的只是一個圓的幾分之一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老師說得沒錯...

也不是不想作

有絕大部分的原因必須歸於自己懶惰

懶惰才是進步的動力,某些人這麼說著。

只是要去哪裡繞繞晃晃,都取決自己的決定。

以及自己想學些什麼。



我仍是這樣自作主張,但未曾考慮到對方是不是真的適合我的學習狀況。

那又怎麼樣呢? 來一個,就處理一個。

事在人為,有為者亦若是。



不過,我在這裡必須承認,洪某人屬於懶惰的人。

同時也因為懶惰,情願無知。

我要去哪裡,真的決定於我的財力雄不雄厚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