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就像斷了兩條腿

就像斷了兩條腿一樣...
由於媽咪的機車終於報銷了。(十來年的二行程老車了,修了也是白修)
所以又是一番調度之後,我只好看家。
當然看家的好處是不用出門,卻讓我像被軟禁一樣。
在個小國度裡自由自在,當自己的國王。

但是太沈悶了。
沈悶到我覺得那是一種慢性自殺,如同沈於水中不呼吸般地扼殺自己。
但其實有很多事可以做,或者應該說是有太多家事可以被委託。
而老媽終於開口要我幫忙分攤家務,把她想整理很久的地方整理一下。
她便不用試著利用自己的懶惰查克拉來製造過多的藉口,好讓她可以看電視。
那是無聊的電視節目,一樣是在床鋪上沙發上慢性自殺並將智商降低。
喔~這台灣無趣的電視節目。
因此我一整天幾乎不開電視,只看了一下型男大主廚,但又去將中國統一了。
(謝天謝地,玩了好久的三國志總算結束了。)

我卻不愛這樣子地軟禁。
我想要在我想出門時不必還要開口跟別人借車。
諸多原因,我的車現在在台南給我弟騎。
為什麼我要軟禁我自己??
然而問題太多,多到沒有人想要處理,沒有人願意顧慮我的心情。
還有隻並不懂事的狗兒會在洗完澡後,再去玩得全身髒兮兮。

我跟什麼東西犯沖了嗎?
天知道?我並不曉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