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6日 星期三

1999. 夏 . 沖繩

換了這樣的一隻貓 來迎接春天

燃了最近不曾呼吸的冷空氣

Mr.children的 Not Found一樣還是三連三連

高潮處的鼓聲 一樣會讓我覺得我從歌詞中的雲霄飛車裡飛翔下來

耳邊現在響起的是發霉日子抄過的無止盡的旅程...... SaKuRaI 唱得還是那樣的好聽



終究要踏上 回歸到一九九九年夏天的沖繩海邊

二零零四年暑假我對妳說乾脆以後一起去日本好了

二零零五年春天 我還是一樣聽著1999, 夏 , 沖繩 身邊的那個女孩一樣來了又走了

跟每一個人都一樣



到了秋天再回到麥田去當一個荷頓 當一個麥田捕手



歌唱完了 我將他倒回...... 只是想聽無止盡的旅程

一樣來了又走了 麥田的中心點 那個小王子居住的星球 玫瑰花等著他回去灌溉



我們........最後到達那個海邊的也許只剩我一個人

雖然每年都因為體質的關係禁止到海邊去玩........



小時候 那個我抓著螃蟹的海邊

變成我抽著空煙喝著冰紅茶穿著涼鞋等著違反規定後的身體不適 打發時間的地方



1999, 夏 , 沖繩

2005, 春 , 埔里



我的故事慾望 在太多事情的包圍下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