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9日 星期六

錄音室裡的小小便條紙~~~~(其之一)



知道...



大家錄完都累了(我也是..莫名的疲憊感)



然而成品再飛壘跟小公主的反覆聆聽之下



覺得還是不夠 不能達到理想中的那種程度



吉他刷的不夠圓 bass彈的不乾淨



所以 可能還是需要在累積阿.......



畢竟是才起步 這學期的日子還有一大段



大家慢慢來吧 不要太著急





下次錄音的注意事項:



記得先橋時間 很重要!!!!!



我室友在剿我 說我們太吵 他家教完還要唸書卻念不下去(因為我被擋修....所以不用念...:p)



所以以後可能都會在六日的早上吧



錄音之前請大家把體力儲存好 不要累的半死 然後跑來錄



錄音是很累的 因為要反覆的整理一首音樂的表情 不太能容許有一點的小差錯 跟表演不一樣阿



另外阿...記得要帶水阿....因為小公主家裡沒杯杯QQ



想吃什麼就隨便啦 彈琴唱歌都是需要體力阿(今天沒吃晚餐阿阿阿阿)



我這邊會備有一些餅乾阿 想吃就說吧





我剛剛還有想到要不要弄一張像是schedule的東西出來



照著進度作也不錯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



大家都好好的加油阿.....



希望能在期末弄一張東西出來



放在社上 供人景仰阿~



呼哈哈哈哈哈哈阿阿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