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2日 星期六

主唱…

期初那一天,好像一切都沒有準備好…



只是想跟你們說抱歉,其實那天我心情很差。





我應該要專注於表演的。







當曼徹斯特的主唱好像也快半年了…



只是覺得很幸運自己可以認識你們。



不管是隨便哼就可以寫歌的飛壘,還是鍾愛貝斯的坦克車。



在踏入暨南之前,我從沒想過自己要來這裡玩團的。



也從來沒想過可以接觸到以前未知的Brith-pop。



是你們讓我感受到在音樂方面的成長,我要感謝你們。



真的,和你們一起弄demo啦,還是「拉屎」啦…



都好快樂唷…





未來的曼徹斯特會繼續發光發熱的,我很相信。



我會努力的…儘管開始覺得自己有好多地方不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