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8日 星期日

母親節愉快

今天 老爸打電話過來

聽說 去年開始就這樣 這一天的中午一定會打電話過來



身為某家姓洪的大兒子 跟我爸拉咧一下 就轉給我媽了



第一句話.........................

「ㄟ.....女人.......」

是的†我在母親節第一句對我媽說的話是「喂~~女人」

這在我家不見得是大忌 不過通常只會出現在平常日子裡頭某女跟某人出去買菜的時候

反正對我而言†逛菜市場就跟去打招呼是一樣的 在庄裡面有不少人是媽的客戶.....

當然這些客戶有殺豬的 殺雞鴨的 通常都會有一些殺必死.......



比如說 排骨會便宜一點 那天晚上的火鍋肉片會是很好吃的好肉

當然 我媽很會煮又是另外一個影響的因素了.....

(我對食物的挑剔度 通常會出現在回家後變胖的程度)



嗯嗯 不是重點



今天是母親節 大家記得跟媽媽說句我愛妳喔

我今天在電話裡變得很靦腆...... :)



媽 我出世絕對是為了來吃妳炒的菜的.....

當然 那一年我爸太衝動也有關係.....................



1984 to 2005 以後也請妳多多照顧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