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5日 星期六

很多的事

大叔 咱曼徹斯特的專區如果真的要在你個人網頁我也是不反對啦



(謎之聲:只是 感覺有時要講什麼低調一點的事就沒辦法說了耶~~)



還有啊 星期一很抱歉我睡過頭,又狀況不好頭暈暈的在錄音。(我接受你們勸解和責難)



   奇怪每次我星期一都不太好~~~



  我想說等期中考之後,來個密集一點的練習吧~~

   現在是一個星期只有一天,我希望可以增加到兩天。 例如星期二晚上或者星期日之類的。



  看你和貝力大大的時間了啊~~



  真的好想趕快錄出什麼東西,但是這種事又急不得~~



很多事跑著,很想將吉他練好和把歌唱好。(真希望自己積極一點)



                         不才主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