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梅子綠茶與奧萬大

昨日下午出門時於全家旁邊買了梅子綠

一台機車搭著一對男女下了車 問老闆說奧萬大怎麼走...

當時我與老闆兩個人悄然無對言



我指了指路 往前騎 騎到大路(埔里信義路啦)

往右轉從地理中心碑方向騎去 一路上山(看著載著妹的小一百跟行李)

時間是下午三點......



老闆說:「現在去太晚了啦,至少要從早上就開始出發。」

我說:「你們至少還可以去清境看星星。(茶—梅子綠)」

老闆說:「路還很長啊。」



一對男女莫名其妙地承受出發太晚的罪........



不過我想....要是他帶她上山去冷一下.....應該會很歡樂吧XD



下次一個人騎著史賴達衝到合歡山當冰棒好了 還是去看櫻花都好 :D



不過我想去莫那魯道紀念公園,也想去廬山泡溫泉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