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日 星期六

Stand on the shoulder of gaint.

走過賣菸的地方就會看看也沒有曾經抽過的牌子

但這並不代表我想拿出零錢買一包回家自己龜著



想走到高一點的地方去眺望 然後對遠方的事物 比出V Sign

接著我論我被當成任性小孩的可能性是101%

心情老是這樣上上下下也總將自己劃地自限

唯一說服自己的是 出口比別人大一點

簡言之:自己龜著



想不透的事情依然想不透 一萬五千字上限的小說也仍然想不透

打包了行囊又怎麼樣? 雖然玩也玩過了 囧

放個假 回來還是一樣 自以為自己可以閒到某種程度



離得遠遠的大家~~~

連最後一塊地方也似乎被清掃光了 沒有我可以站立的地方

從早到晚 練吉他 打電動

計算著下一個領錢日子 是不是要自己貼房租?



其實我也很想無憂無慮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前提是無壓狀態

但那畢竟不可能~~

在這一點還是在等待....等待道歉 回禮 尊重

有時候犯了菸癮的朋友說 點了菸心情就會平靜

於是我泡了一杯紅茶....好濃



還是把自己變得有腦子一點比較實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