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9日 星期一

畢竟.........

看了一些資料 大多是自己愛的樂團

心情不再越來越沈重 因為也沒那種必要

玩音樂的無力感~~~ 大夥在忙之中的飄浮 飄到忘記某種和諧

CHRIS在唱著What a wonderful world

我安靜聽著 聽著群眾的尖叫與口哨



昨天編著SOLO時 隔壁的學妹敲了門 畢竟還是太大聲

在有隔音跟沒隔音一樣的小小寂寞部屋裡頭 從幻覺中走了回來

用六根弦的迷幻藥 把自己泡在超任遊戲裡頭 頗覺墮落



自己想要做的事 用年級來區分 四年級的該做的事似乎是自己的成果要出現了

一個已經混過半年到一年 卻沒什麼長進的個人(或團體)

每次都練習都似乎更進步 但也同時發現撞擊之牆

看著吉他一點點地破碎 還是想進步 或是把東西做得更好一點

一再重複自私與自我 攤開在自己的手上



總該發現走在那條路上的是「殘破不堪」



四年級 是最後也是開始 自主練習卻始終很沒勁



喜歡的樂團都在用自己的力量展現著自己的理想

老大寫著台灣製造

CHRIS芭樂歌之外還有Make Trade Fair

流氓兄弟的Noel 那年寫出香菸跟酒精 跟Blair工黨理念一起在街上叫囂

閃靈唱著大多數人聽不懂的歌詞一邊呼籲著自覺與自決



玩音樂似乎不只是快樂還得要有點理念



我做著伏地挺身 仰臥起坐 腦筋思緒隨血液而奔騰



有些事總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複雜



讓自己跟樂團一起獨立做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是我 有了你們才是一個樂團

然而......有時候那就變成了很久很遠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