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日 星期四

其實不用說太多

我對於笨蛋實在是沒耐心



從他口中得知他跟她分手

據說是男的有問題

但在以前眼中出現的那對總是連著像一對連體嬰

儘管如此,他們還是分了

述說的人帶著煙味冷冷靜靜地告訴我



這是今天得知的第幾對 我無暇去計算對我來說似乎是無意義的事

「反正,有些事情不必說我也看得出來。」

我有著出人意表的能力,往往是試探出人與人默契之間的方法。

看著莫名其妙無意識愛(哀?)傷的日記

同時莫名其妙做出菸鬼的動作



似乎又在等著深呼吸 難怪今天悶到想躲起來(時間維持三十分鐘)



其實不必說太多 只因對於笨蛋真的很沒耐心

我想起他所說的「愚蠢總是用自以為是的方式出現」。

菸呢?一包十元的健康捐,早不在我的討論範圍中。

忘記紙製煙盒的觸感,那畢竟是件好事。



我還是認為如果真正會在一起的人就會在一起。

騎驢找馬一瞬間以為是對的人也有可能下一刻就成了不再認識熟悉的人

如果那真的是對的人!(疑惑中奇妙交織出一張人際網路圖)



你與我 我與他 他與妳 妳與我 我又跟另一個她

其實還是老話一句



「真正的相愛不會輕易析毀解離。」

還是得到過於容易,才不會刻骨銘心。



所以不必說那麼多,該看穿的早就看穿了。



她呵呵笑著,一切都無意義。

我對帶著菸味的他說:「反正是無意義的事。」



「只要我們自己管好自己安於寂寞就好了。」

「或者,找到自己的救贖?」



耳邊響起最近愛上的1976《方向感‧我所忽視》

飲下紅茶後想著大概是適合分手後聽的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