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投稿啦 XD

其實以前就投過一次了 只是試試文筆沒有受過所謂的專業訓練

寫作也似乎沒有什麼專業訓練可言

依照偉大的小樹老師所言:不寫等於沒寫過

當劉老師引述小樹老師的意見時 我們其實笑得很開心



直到稿子趕不出來的那一天為止



當週五上報導文學課時 同學們問到我投了沒 有修嗎

據實以答的結果倒是挺讓人意外的 XD

因為我修了又修 也很怕這樣一個自己關注的題材被自己給寫壞了

直到諾拉說...大家都嘛換湯不換藥 修幾個小部分



其實我倒是想說 所謂的修應該指的是修飾吧

把一些不足的部分給補足 使整篇更趨於完整



但寫了那麼多文字 都只是在鍛鍊自己罷了

每一次寫作對於自己都是一種磨練

寫日記 寫BLOG 寫論文 寫報告

怎麼看都對作者意志是一種磨練



所以 老師說得沒錯 就寫吧!越寫越清晰!

對於人生 對於社會 對於天下就能撥雲見日直抵世界核心



磨筆也磨心 身為一個文學系學生的直覺



總之 自己的文風一直試著修正

可能潛成 可能豪氣

我只是藉著文字表現出某些矛盾的一面



那矛盾的人....



我又想起那時候寫散文時 老師說的:你很矛盾。

矛盾的是文章結尾,矛盾的是這個世界總與理想背道而馳。

我以寫文章證明我自己的存在

我用作音樂表示我對生活的關心



當然還有很多方式......

要引起注意還有很多方式......

寫得好作得好是很正確的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