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

危機與衝突

騎車經過上學必經的中潭公路

每天可以看見機車轎車遊覽車等等的奔馳 砂石車就更不說了

他們吐出的廢氣也常常沾染了我的臉以及耳朵

但誰叫我要念山上學校哩 XD(還是志願卡上的前十志願= =)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

今天上山的時候看到一個載著厚紙箱堆的小野狼跟一位中年男子突然停在路中間

陸上的轎車都先停了一下 差點就醞釀成連環車禍

就移民史角度來說....台灣人的草地性格就是佔地為王 = =

而就殖民史來說 不管怎樣路權就是我的 誰都不得侵占= =

但是這位大大......您停在路中央啊 後面還有一台遊覽車要去集集或是日月潭啊!!

中潭公路畢竟是危險 但愚民總覺得更加危險.....冏



不過....那一瞬間 我竟然還有想下車幫助他的行徑...



一個人擋在路上指揮交通 應該還蠻有成就感的吧

不過要是打電話回家....他們應該會說:[你是不想活了嗎?]

其實也只想不至於讓自己那麼自私....

但我卻默默地騎了過去 順應直覺而到了學校圖書館



我的危機與衝突 一瞬間的直覺還是選擇了閃避= =

不過想想....笨似乎也得笨得正確一點

在路上跟車子開玩笑....我做不到

(人類畢竟會屈服於他人對於瘋顛的認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