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31日 星期三

很喜歡妳

似乎已經習慣妳在身邊了呢



總習慣對妳這個小寶貝說說話

當然也出乎意料地愛撒嬌 變成了十分悶騷的悶騷鬼(笑)



當初是怎麼喜歡上你的呢?

嚴格來說那種一見鍾情的感覺好像不曾存在一般

只是除卻在社團時間之外 在MSN上打攪閒聊鬼扯淡意外發現跟你某方面似有巧合

如果這就是緣分 這就是默契

那麼妳也就是我所信賴 放在掌心裡珍藏的寶貝

秉持著緣分與默契的可能 所以我才寡廉鮮恥地對妳提出在一起的可能

也感謝妳勇敢地跟我在一起



那天在日月潭邊....晚上燈光好氣氛佳

但卻因為我自己的懦弱放棄花前月下的時機

後來在機車上問的問題 得到的也是不甚肯定的解答

那時候......總覺得自己的生涯好人卡會再多一張

可妳答應了 在綜合大樓樓頂上 一個大笨蛋緊繃著

直到妳輕輕點了頭 給了我答案



雖然寶貝有時也愛唸我

但是天下哪有不唸的寶貝 哈哈

很愛妳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