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八月七號,本日最好笑,我可沒變性!

今天叫誤長大頭進來教務處要找組長

但是組長大概是被叫誤長一些錯誤的措施氣得休假下山了吧

(公務人員有配給暑休,也有可能是去放個假做點家事啥的)

所以她老大兒不在



叫誤長進來的同時

馬上就給我們震撼教育XD

大概是我們都忙於辦公吧

他老大是一邊進門一邊敲著桌子,提醒我們抬頭。

他老大兒來了。



不過人腦殘歸腦殘,說話可不要腦殘才好。

他走過A大姊的座位。

「AVON(雅芳)怎麼變性了?」

當時因為A大姊下午休假,我原先坐的地方燈光不美氣氛不佳

於是另外兩個大姊便叫我來坐在A大姊那,避免看書看到頭昏花,連帶也可以接點業務電話。



叫誤長進來找組長沒找到人兒就出去了

但是留下的變性那句話,卻讓一位大姊搞不清楚狀況。

直到我提醒她,我坐在A大姊的座位上,這才明白。



是的,這並不好笑。 但也令人摸不清楚頭腦。

什麼時候,我才有一個比較勇敢,會帶心的老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