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黑得到底

日前在閱讀報紙的過程中得知一件事

就是任何人都會屈服在金錢與權力之下

然後看看現在寡廉鮮恥世界與統治階層 我想也不過就是那回事吧



也不曉得是不是弘兼憲史叔叔的青年漫畫提早在我少年時期就進駐我心

http://0rz.net/991Jr 有意者可以去看看這裡

我從小就看人間交叉點 然後讓自己明白世界的慾望吞噬

令人好奇的是長越大 每項觀看結果逐漸被印證

越能明白善與惡二元對立始終是永恆無解的課題



我只能說的是 我們必須找到自己的立足點

在善與惡中有著灰色模糊地帶

宗教要人走入白色之善

宣稱慾念的出現代表黑色惡念勢力的入侵

當看完電影—康斯坦丁的設定後 說不定地獄也有他們自己的一本聖經

但那又如何呢?



雖然說老早就知道財富與權力是使人加速腐化的東西

我跟你一樣也都不明白為什麼我們會不得不去碰觸那類東西

閱讀符號學過後我深深明白所有的東西都只是符號

因為需要個代稱而為物品給個符號 然後長遠發展下來的結果是我們被符號與虛擬玩弄

比如說:史上最強少年團體七七八八,我想最好砍死他們全家避免少年心靈繼續受污染



明白符號是怎麼回事的人 就會越想逃離這個世界

然而我很明白 也許是我打從心裡就討厭過多的人群

一陣子一陣子犯有孤僻的症狀



我突然想起一個故事,卻忘了他名字

想起來了 叫厄夜變奏曲

就是他告訴我黑得到底的最佳例證

當小鎮被毀滅後 我戰慄 我的孤僻正在電影裡 一幕幕地被傾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