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壞脾氣

也不全然是自己天生脾性差的關係

打開了藍莓巧克力 睡前吃了幾顆心情就好了起來

可以睡了~~~

剛躺下去沒多久 起居室的燈亮了起來

燈光反射到房間中的玻璃

房間亮了起來



翻身 棉被蓋住頭 呼吸的悶熱

我轉頭看了床邊放著的手錶 01:07

九月十二號的凌晨 這算是失眠嗎 我不清楚

總之 不再是因為生氣的關係了



早上起床之後 對昨晚電腦桌前的她還在擔心著

擔心著她會不會擔心我

嘴巴說沒事 心裡頭會不會犯嘀咕?

討厭絲毫不配合的網路系統以及同棟樓友

讓電腦連線登入通知不斷上上下下

卻也不關MSN的事 反倒是吃資源少的BBS常常如此遭殃

因為簡便 東西也就不那麼複雜 所以當簡單的東西還能這樣既上又下

卻又不曉得是誰在惡作劇....

想自私地將網路全都收歸己有 控制住自己的通路



但那些也換不回詭譎氣氛中她不曉得該說什麼的場景內 我所亟需的安撫

像孩子一樣 我也只能呆在那邊

所有的原因都歸結在脾氣差....

一整天卻還不能安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