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超級好人卡

說了要戒菸,卻還是把金噹當成一種安慰。

直到我終於把煙丟給志維,自己跟品硯走上樓,然後換個心情,去面對難以言喻的低落。

我不明白我是失去了某種東西,還是得到了信任。

只知道,那不是光靠香菸可以填補的東西。



回來以後跟小雁說了一下,她問了我一些相關的狀況。

也沒有想太多,不渴望相擁,不期待交心,只是單純的為著別人的眼淚做了唐吉軻德。

毫不保留,直直接接,把心肺掏出來,往往會傷得最深。

不明白怎麼會陷入一種低落的情緒裡頭,卻又像是把自己剖成兩半,

冷眼旁觀,自己明白我在憂鬱,連自己都幫不上自己。

小雁對我的付出丟了張「超級好人卡」過來!

只能笑著接下來,然後為自己鼓鼓掌。



現在只是聽著Radiohead,等著等著。

等著低落過去,如果我說我會低落到想哭,有人會相信嗎?

好吧,讓我慢慢沈澱一下,順便脫下騎士的裝扮。

太久沒當不斷付出的麥田捕手,體內的荷頓因子還在折騰

夜已深,把自己抓來的陽光全給了別人。



秋天到了,我的陽光日程會漸漸縮短。

於是我終於知道,收下卡片,其實是種儀式。

提醒我,清醒一些,不該沈淪下去。

我付出的不見得會有收穫。

掩上麥田捕手,我仍深深覺得,只要開心就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