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對望

老媽說:「那個女孩子為什麼一直看你啊?」

我手中拿著梅子綠,有一點頭暈之下不想去回答任何的問題。

更何況那個女孩子我根本不認識,她只是在水X師傅賣水果、站櫃臺的收銀員啊!



她劃上眼影,搽了點淡妝,雖然臉蛋圓圓的很可愛,可是與我無關啊!!

還是梅子綠好喝,比較合我的胃口。

好吧,我一直在逃避她的眼神,一直打過來一直打過來。

直到我跟我媽到了櫃臺,她還是一直打過來,一直打過來。



我猛然覺得,我是不是做了什麼錯事?

而且,我很累了啊!



所以當老媽付完錢,我拿了香蕉跟梨子就走。

不要再看我了,要看我等我表演的時候再看。



我沒那麼好看,我是一個阿宅啊!!



你說金城武也很宅? 那是金城武啊!

我是洪X凱....



還是快點逃好了.......下次還是不要去水果師傅了....|||

不然再這樣看下去...我會很無所適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