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脾氣。

我會懷疑起自己是不是越來越沒有脾氣了。

還是這前半年事情很多,煩心,不斷地再打轉打轉。
一方面換了新工作,還在百般適應。
家裡的事情一直拋來拋去,誰都不想面對。
必要時,對於家裡,我會不想理會。老爸打來還好,老媽打來一句話都不想說。

樂團聚少離多,最信賴的人在台北,有著更重要的人生目標。
還有一個不賴的Lazy Tone在做,面對他們的積極,好生羨慕。
自己隻身上來台中,想說可以做點東西。
只是一直都不是很成熟,隨意地唱唱。
當過於習慣這種簡單的編制後,會覺得要編一些華麗的東西讓我有點打結。
再加上,溝通不良。常常是我說的跟想的不同。
還有人自顧自的耍脾氣,我會被孤立。

也許是在磨練,還是兩塊打火石正不停旋轉摩擦?
也磨夠久了吧?
還是因為太疲累,可以耍脾氣?我還是不清楚。

想一想,自己已經淪落為沒有目標地活著的一類人。
不怎麼積極,但也沒有逃避。只是安分地過著日子,算著一週又一週。
我覺得是我腦筋打了結。
很討厭這樣沒有領悟也沒有覺悟更沒有決定唯唯諾諾的自己。
應該要開始吼叫,開始變臉,對自己變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