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唱出特殊的味道

寫了些歌 目的在於想表達些什麼或是跟某些偉大的樂團致敬

雖然說絕大多數的創作目的為抓取當下生活的意義

接著當一個成品出來編好曲子,並開始吟唱的同時

我的生活便與眾人的生活開始連接起來



並因此特殊



這幾天去了社團的攤子,一直聽到同一首歌

雖然說影響始料未及,還有學弟在社團版上要求歌曲檔案

但這樣的感覺不是十分地好

當然這是對我來說並不好

我想大概是自己對於唱的要求以及彈奏的要求都還頗高

高到雞蛋裡挑骨頭

我想最大的原因還是在於那一首歌並沒有那樣地好



在和弦或是一把吉他的編排下呈現出單調的感覺

後來的重新編曲只是加入了一些東西,讓音色比較突出

但沒了其他人,一個人唱的意義也不大



不過還是想在此聲明一下,聽到別人唱自己的歌

感覺很特殊,心裡在偷笑

但還是覺得要唱就再用點功

像我家主唱那樣很努力努力......

希望社團的人們能饒了我吧 那首歌真的沒那麼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