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

面試第一間

面試完後,其實很想聽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想放鬆一下自己.... 而不見得只是吃些東西就好



對於這次的面試,東西當然被批評了

不外乎是之前老師、琮閔跟我說的。

東西是薄弱了點,

但原本很有意義的東西,提出來後變成了文學史上的一個修正。



不是沒想過,但只是覺得自己要做的是把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給導回去。

那天好似要被壓倒一樣,但是死賴著自己的觀點自己的想法

但後來後遺症仍然出現了。



我想到了別人是不是可以接受我的看法,畢竟是個背骨囝仔,有點叛逆。

當他們說這份計畫是不是就將會是這樣的結果,

我沒有說出要讓人物立體化的想法。

我仍是回到那個我想做的東西、最初的想法去。



很簡單,說不定也不可行,在學界的意義裡頭可能是「無意義」的一回事。

那就讓它無意義下去吧。

現在要找出讓我自己有意義的部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