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1日 星期一

面試第二間~~中興中文系圖一遊

如果不是學長在那裡打工,我該用什麼理由進去一個陌生的環境?

不過也是因為學長帶啦。

我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在裡頭靜靜看書,當然絕大部分的時候是在聊天

但是有個學姐很妙= = 心怡學姐,小的在這裡感謝你!

這個學姐是博士班的學生了,但是據學長說每天都穿得很特殊= =

讓我想到高中布研社時的響玲學姐,不為什麼,一整個只是強!

當然啦,心怡學姐與愛玩的我在考試前一些輕鬆的談話讓我輕鬆不少。

也謝謝心怡學姐在系圖時看完我那不成篇的研究計畫後的鼓勵

(但...學姐不是說我的領域跟他的不同,所以不熟嗎?)



也感謝某學姐(我既然忘記問名字)熱心的指正,把我計畫中非常薄弱的地方說了出來。

這讓我可以重新思考了一下企畫的方向,並且塑造出一個很好玩的主題。

也感謝致廷學長看完研究計畫後給我的意見,告訴我可以加些什麼東西。

在中興系圖,雖然裡頭放了四十年的書以及系產,但是整體感覺有種在老圖書館裡逛的感覺。

有種古香的味道,所以去中興我感覺還蠻自在的。



小的在這裡感謝中興中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