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表態

有時會想著,是不是一定兩個顏色要選一邊站才能站得住腳。

不見得是這樣的吧!? 因為我其實並不想選邊站。

有投票權前我自己就覺得我們應該要投給對的人,對的事。

可惜的是我們似乎找不到這樣的人.....

每次一有飯局,我們除了討論一些好笑的事之外,一旦講到政治就有各自的言論要表述。

非得要說服對方才肯休息。

最後飯菜都冷了,食不下嚥,別人一直想辯倒我,我卻只想說我自己不想選邊。



「這不行嗎?」



想起了一個對某顏色有重度偏好的朋友....

那時候在學校時一講到政治整個人就開始激動起來....

非得要把他個人立場說明並大家讚賞

只是那時我對該顏色政黨感到很失望

現在也對其對立政黨感到很失望。



哪裡有值得投的人呢?

四年前的總統大選我因為離家遠沒回去投票。

卻關注著選舉結果,一起在交誼廳裡跟學長、朋友一同討論。

四年後的今日擺脫學生的身份,屬於半個社會人了

卻還是一樣覺得我們的希望一樣渺茫....

好一點的地方是終於在接近投票日的過程裡頭兩邊都擺脫一種相互攻訐的態度了。



關心!如果這些政客可以多關心台灣,擺脫自身的利益關係厲害,小國早就強盛了。

但我這次還是沒做好任何決定,因為我很關心我們國家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