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一夜過去

躺在床上,一個夜就在迷迷糊糊之中過去了。

醒來之後,陽光依然從同樣的角度射在身上,提醒我時間走到了同樣的定點。

該起床了....

雖然我並不想起床,想陷在床墊裡,好好想著昨夜MS上的對話。

於是又埋在某種不知名的情緒裡頭五分鐘後,總算起床。



或者我該說服自己,改變本身是正常的,不見得是件壞事。

亦或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如果正面去面對,會比較勇敢一些。

但自己的情緒倒還好,反而是別人的情緒很糟。

這景況已經重複多次,要怎麼改變它倒是讓人苦惱不已。



無所適從,成了最適合的評語。



一夜過去,仍然無所適從。

始終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我做什麼決定都像是在進行傷害對方與彼此的關係。

做什麼都錯,總是達不到對方的標準。

讓人拿著尺跟放大鏡來檢視自己的行為,在認可上寫上圈或是叉。

我仍想不清,究竟自己出了什麼問題,才會失去幸福的依據。



而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