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菸,一根。

在亂糟糟的心情之中點了一根菸



老弟像是看穿了什麼一樣,問我怎麼了。

是啊,已經不抽的我突然跟他要菸,當然有事。

甚至還主動陪著我抽起來....



出門送貨的老爸在此時回來,看了看我又看了看他。

睡午覺的老媽大概是在老爸進了門後知道我跟老弟在抽菸

覺得奇怪,走了出來,問我什麼時候開始抽菸了。



說了理由,那第一包菸就結束抽菸的日子。

只是今天抽了菸後,也沒有比較好的心情。

一切都還是亂糟糟的....



我當然不想抽菸,只是想要深呼吸的感覺。

在一切都算沮喪的日子裡,讓某些味道喚醒我,至少還有些浮木可以攀著。

飄到哪,就到哪吧。

不沈下去就好了。



我們都很寂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