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平頭]誤以為....

前幾天,一個學員跟我說了一件事

姑且先不論事情的真或假好了...

但心聲是不得不說的



「文書一點都不閒.....」



但是你猜連長怎麼說....



學員:「我覺得我兄弟X凱其實有點可憐啦,每天都那麼多事情....」

連長:「是喔,我以為他負責的部份比較少,應該很閒。」



好的,你讓我業務多也就罷了。

自從我到了這個地方來之後,一點都感覺不到合作的感覺。

很多時候跟大家、學員交談、交換心得,才發現,原來豬頭連長不在的時候,大家的氣氛會好很多。



所以我想 豬頭連長誤以為 我的工作量很少了。

其實大家的工作量都很大啊。有的勞心,有的勞身。

但我也誤以為連長的壓力也很大,大到把工作都分給別人做。



樂得逍遙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