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平頭]不重要

每一件事情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所以總有人跟我說,要分清輕重緩急...



也許很多人都認為我所負責的業務,所佔住的職位是個不用出門,只要在辦公室裡頭的好缺。

但是著手進行之後,才發現自己像跌進麥芽糖一樣,用外部的香甜掩蓋自己的黏手。



不重要...這件事不重要。不重要,那個位置不重要。

反正就是負責打打字,做資料。

我似乎總比不上他人的辛苦。



我一直都在支援別人。

那我有困難的時候呢?

是誰讓我一週三班夜哨,還要幫人代站日哨?

搞到一週站了六班,還得裝作無怨無悔的地去處理自己棘手的業務。



我不喜歡把自己的辛勞拿出來說。

只是你們一天到晚把人當作小叮噹一樣,想要什麼就要他拿出什麼來。

辛辛苦苦做的還要被東挑西揀,嫌說不夠漂亮、完美。



也許在你們的認知裡,我們的業務就很簡單是那樣子坐著打資料。

可是缺了我們這類人,你們就什麼也沒有了。

休假還要被問東西,還要被威脅搞不好就得回去把事情處理好。



我欠國家的?還是欠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