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這雨未免太大

這場雨未免也太大

本來預計先去柴山一趟,探探下週月光可能會去聚餐的地點

沒想到雨大到把車子火星塞給淋濕了

於是躲在家裡,不妙的是五點半還有個飯局。



而我原先還打算去高雄隨意逛逛,去書局找點書。

看來週末不好的天氣,似乎不怎麼願意讓人成行。

躲在家裡,打著電玩,三國無雙和MVP2005,活脫脫是阿宅現身。

不願意陷入這樣的泥淖,於是拿起了海賊王。

看著漫畫,還是有點宅宅。



我知道陽光會對我的心情造成比較好的影響。

但今天是假日,比較適合出去走走。

下著雨,似乎變得比較適合等待黴化。

今年夏天的梅雨,令人煩惱,而且厭煩。



一早,老爸還問我是不是要用車。

我怕老爸淋濕,所以跟他說我自己騎車上去,我有雨衣。

不該期待天氣會好轉。雨天不是個適合買書的好日子。

這雨天令我苦惱,卻只有無奈地接受了。

好吧,不管怎樣,該出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