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On Bed

睜開眼之後,腫脹的雙眼還浸泡在昨晚不足的睡眠裡。

凌晨一點至清晨七點,雙眼告訴我:我睡得不夠。

我原先應該什麼事都別想,然後全身放鬆進入我所需求已久的睡眠。

卻在睡前被半路殺出的問題,把自己關在關了燈的房間,獨自咀嚼。



所以當我醒過來之後,進行一種深沈的呼吸,睜開眼就像是活過來一樣。

只是我仍想躺在床上,不想起身。



沒有菸、不要茶,只要睡個好覺。

翻來覆去,深知沒得睡了。

坐起,拿起吉他。按在熟悉的和弦上。

是七六的歌,卻忘記叫什麼名字。只記得妳說很有感覺。



我躺在床上,手裡玩弄著不斷重複的節奏、音符。

直到我說停了,不要再繼續了。

才把吉他放回原處,枯坐在床上。



外頭的陽光很美好,美好到我覺得,我應該與妳分享......

那曾經應允過妳帶妳去看的美好景色。

而我想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