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To You

有時候不想去街上逛的原因往往出於那些時候我們的美好記憶。

很美好,不是嗎?

牽著手,到邱媽媽或是賣鹹酥雞的,在攤子前面輕聲地問你想吃什麼。

所以那些關於兩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瞬間出現在我眼前而不是出現於我身上時

我會感到無力



過去都過去了,兩個月走出來,看似很快,其實一點也不快。

那時會想著你,會憂鬱,會把事情都放在心裡。

說不出來,因為根本無暇去理,每天每天都有那麼多事情要處理,

往往只有睡前夜深人靜時,才會開始對於愛情的消逝感到哀傷。

那陣子時間過得緩慢,一度忘記倒數日子,記事本的裡頭,紀念日一個個被筆畫掉

我開始把自己與愛情抽離。偏偏作弄人的是,忘不掉。



因失愛而沮喪的日子裡,能逗自己笑的只有過去記憶。

你天真言語、倔強而嘴硬,明明無理卻要說成有理。

嘟起來嘴巴,假裝生氣的樣子,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令我笑得很開心。

我曾提醒自己,不要想,最好不要去想。可是思緒是止不住的。

這份想念在我們裝作若無其事可以開始交談後才得以停止。



八月,你的生日到了,一時想不出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你。

只好硬著頭皮,打開麥克風,拿起吉他刷著,錄了那麼一段東西給你。

接著很多事情我意外沒想到,卻全都發生。

包括知道你還在持續想念,還是那麼愛哭。

也許還是等待個依靠。

我很想成為那個可以讓你依靠的人,陪你一段,走過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只是需要時間.....我需要時間,至少讓我與你確定一下。

確定我們之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