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頭疼

身體不累,腦子倒是很累。

每天每天希望看到自己的數字往上爬。



會忙到很晚,為了一件CASE而設計計畫書。

講得成講不成,聽天由命。

磨練自己的技巧,倒是很重要的。

雖然總是有許多方式,面對形形色色的人,要找出適合他們的方式。

這不是件簡單的工作。



自己打算再買一張保單。



很清楚這張保單的好,在市場行銷上想推薦給別人。

可是運作了一段時間,最後都是說抱歉。

現在沒錢,現在不是時候。

「未來市場看壞,還是你想看好?」這個疑問說出來不見得懂。

工作吃力歸吃力,每天想著要去拜訪誰,還要拿出時間來設計保單。

晚上跑屏東,別人以為你在玩耍,事實上只是敦親睦鄰,沒那麼快要切入保險的話題。



最後還是會回到「沒錢,不是時候」的主題上。

我當然有很多種方式可以一一擊破。會讓你們徬徨、無助,尋求幫助。

只是我選擇聆聽,不似同業,不想浪費時間。

我一直在傾聽,像是垃圾桶。很適合我的方式,也是我的工作。

儘管我尊重我的工作,別人不見得尊重我。



強摘的果實不甜。於是慢慢選食材,燉盅佛跳牆。

現在很頭疼,十分頭疼,身子不累,腦子先累死一堆腦細胞了。

我仍由衷希望未來我的服務可以傳達到每個我所希望關注到的人身上。

這一行,是現實與理想的雙面之刃,做了很痛,卻也會很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