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暈眩於音牆裡不可自拔

下午外頭的天氣依然美好。

熱浪,陽光,躲在冷氣房中有著怕熱的我,是一種無可勾勒的對照。



晚上空氣中些許的涼意,將窗戶打開來,便能驅走暑氣帶來的疲累。

可是明天又要上班了,在無謂言語交錯中突然感到地板在崩陷。

不與同個辦公室的他們一個高度,看著我的掉落,就算伸手想抓住些施力點

也仍無法抗拒掉落的速度,於是便享受這掉落,卻不知何時才會落地。



這距離之遠,直到他們眼中的你變得渺小。



其實誰都渺小同一個塵埃。如同沒人管的渣子,不屑一顧。

卻不得不試著找到發聲的地方,可這並不是表演,也沒有你所屬的舞台,可以接上音箱搖擺。



因此當仙劍打到累了,在無止盡沒有盡頭的任務接與不接裡頭。

耳朵裡突然想要音牆的撞擊。



是啊,已經戒掉了菸,所以紅茶再度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沒人管你是否成癮,在音牆裡不是跟著吼叫跟著搖擺,就是戴上耳機聽著歌,安分的啜飲著茶。

這沒什麼不好,只要我一個人在房間裡,不去打攪誰。

MSN沈默著並不閃爍屬於它的橘黃色,好安靜。



我聽著1976的「不加糖」,感到一切都很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