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想睡覺時請勿打攪

煩心的是,在二手手機海裡頭沈沈浮浮,找不到好一點的自己想要的。

同時也對於自己一連串的衰事感到自己是不是忘記燒香拜拜告解一下。



好的,我雖然會在路上看到一些不守規矩的用路人,會問說是不是急著投胎?

畢竟台灣的社會亂像是十分可笑令人覺得大唱不如歸去。

這口業往往造很多 造很大



可是好歹我還是有乖乖地定期投發票幫助弱勢團體。

可是好歹我也是有幫助過一些鄉民,並且莫為善小而不為。

可是好歹我也是不害人為上,老天爺卻一向很喜歡考驗我的定性與耐性。



嗯。口業都很大了,那就再譙一次吧!



「賊老天!」



總之現在逛手機逛商場逛到頭疼眼睛昏花,而且對於自己即將消失的無助三千元感到非常心痛。

本來就經濟拮据,老天爺始終想要考驗說我花錢的功力究竟如何。



那麼我可以說,我很窮嗎?窮到不敢出門嗎?

我的身價現在只有台幣一塊錢加一張國民身份證而已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