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So What--你的溫柔我的自由

你離開的瞬間 我崩潰的眼淚
你說這是最溫柔的自由
如果你真的堅持一定要走
請不要說 這是你給的溫柔

你離開的瞬間 我崩潰的眼淚
你說這是最溫柔的自由
我還有好多話 沒說出口
我要還你自由 我要給你溫柔
我要帶自己飛走
-----------------------------------------------------------------------

初聽見這首歌時,我總是反覆吟唱,直至今日亦然。
其實我總是這樣提醒自己,也這樣提醒別人。
好聽的歌總是會有感染力,所以我才會無意識地想起這首歌。

可能隨時唱著Creep 或是 You'll See
吉他抱著,想到什麼就彈什麼。
那光景仍會消逝,記憶會留下。
只是,學著堅強的功夫,並沒有那麼簡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