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網路事件

那時候某人說我們東西抓太兇

於是把自己的線牽到另外一條線去



昨天以及前幾次經驗下來 房東太太打電話來問說二樓的網路狀況

我人不在房間裡,但是回家之後確定二樓獨立的網路系統是完整的

於是三樓一樓共用的線看來是出了些問題....



請人來修...好吧... 這壓根兒不關二樓的事

那用三樓的某人為什麼要用力敲我的房門

問說下面為什麼要拔線...

某人之前也住三樓,你難道不知道一、三共用的分享器有出過問題嗎?



問的口氣不怎麼好又用力敲我房門是怎樣?

你在下載東西被臨時拔線也不是我搞的 囧a

我為什麼要幫你解答問題啊 令伯小叮噹喔?



成熟點,O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