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我愛用火狐~~FireFox不完整基礎介紹

如果你知道微軟出的IE是個漏洞很多的網路瀏覽器


大概會很驚訝於原來我們往往是因為Micro$oft的暈倒系統而使用IE當瀏覽器


因為她直接綁在桌面上 於是我們不得不使用它





當年小時的我 也曾經試過IE的對手


但還是因為對於網路概論的無知 而轉回IE了


雖說之後林林總總一堆更好用 更簡便的網路瀏覽器出現了


但也因為IE已經搶先一步....吃下了瀏覽器使用者市場


也因為Firefox還沒那麼好用 所以絕大多數的人還是忍氣吞聲使用IE這個不曉得什麼時候當機的軟體





絕對不曉得IE是個會因為網路物件而突然暴吃記憶體資源的魔物軟體...


所以在一時惡念萌生之下...(其實就是貪小便宜,想用開放程式碼的軟體)


我終於改換了Firefox來當瀏覽器...





下載網址


http://moztw.org





這軟體更正了許多IE的漏洞,避免許多病毒的惡意攻擊


也同時是令網路使用者在瀏覽網路時有著更安全的使用環境


而開放程式碼,也讓火狐有著許多配套的套件可供使用


佈景主題也同時是火狐多樣化且活潑的一個特色...





因為使用免費的軟體,有著將免費軟體推廣的使命....


所以我在此推薦FireFox...





不過我想 自認為是IE愛好者的朋友 就還是安分地用IE吧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火狐有著加速器和好看細緻的介面操作的


而且火狐還不斷地在更新,克服很多惡意的程式攻擊嚕


沒有留言: